仰光计划增建三个工业区

2017.08.26 11:48:50

仰光省议会消息,仰光省计划增建的三个工业区将提供70000多个就业岗位。

据悉,仰光省政府,仰光市政,JICA联合制定战略发展年度报告中有关于三个工业区的增建计划。增建的三个工业区位于端低镇区(Twante),礼居镇区(Hlegu)及东德贡鎮区(dagon)。

计划与财政部部长吴觉溫曾表示,从仰光省工业区开发时候,工业区的组织结构就有缺陷,目前改善已有的工业区是一件难题,因此计划开发新的工业区。开发新工业区将会同国内外企业合作,将优先分配给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企业,政府不会接受租赁地皮后却没有能力投资业务的项目。

目前政府也在对莱达雅工业区实施升级计划,减少工业区对环境的污染。仰光工厂最多的工业区为莱达雅工业区和瑞碧达工业区。

仰光省工业区为29个,仰光东部地区有10/个工业区,南部1个,北部18个。工业区面积达5015(公顷,为约30万人提供了就业。

< Back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