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市内CCTV摄像头开始启用

2017.05.28 14:55:52

在本月15日的仰光省议会中,仰光省安全与边防部长丁昂通上校表示,仰光省内红绿灯站及街道上的CCTV摄像头从本月15口开始正式投入运作,监控工作由仰光省计划与管理部及交通控制中心(Traffic Control Center)负责管理。
丁昂通上校说,仰光省红绿灯站CCTV摄像头安装项目由去年(2016年)2月23日启动,分别在154个红绿灯站安装288个摄像头,投入资金达189.3亿缅元,预计在今年5月15日全部收工。截止当日(5月15日)项目虽没有全部完成,但已安装了140个红绿灯站的摄像头,未安装的只剩下14个红绿灯站。

除了红绿灯站之外,当局还将在省内其他街道及路口也安装CCTV摄像头设备。其中,省内30个VMS交通路线复杂区域安装60个,其他安全事故易发区安装24个;省内20个城市出入口捡查站及30个严禁停车的区域也将安裝相应的摄像头录像设备。

截止目前,VMS交通录像在复杂区域已安装了18/个摄像头,安全事故易发区安裝了24个,严禁停车的区域安装了22/个,还有部分区域尚没有进行安装。

丁昂通上校表示,摄像头虽没有在预期内完成安装,但是已安装好的摄像头已于本月15日开始进行监控工作,其余沒有在预期内完成安装的摄像头则将继续安装,摄像头的安装工作由CRCC及缅甸瑞茵公司联合负责。

在摄像头安装项目中,当局还以联邦议会提供的区域发展基金在皎德达镇的街道及小巷内按装了324个监控摄像头,投入资金达1584万缅元,安装工作已在今年3月31日全部完成。

此外,省内其它镇区也通过使用政府提供的2.5亿缅元的资金在全省25/个镇区安装了CCTV摄像头设备。并分别在市政警察局,相关管理机构及部门设置监控室进行监控管理。

据悉,为了对仰光省内的安全及违法案件的预防工作进行全面保护及实施,相关警察局还分别在省内20个镇区提高了戒备及安全保护工作。

 

< Back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