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漂特区计划明年开工

2017.05.21 11:40:02

据悉,根据4月30日在实兑市举办的关于皎漂经济特区的新闻发布会消息,位于若开邦的皎漂经济特区项目,计划在明年初(2O18年)开始动工。

商务部长丹敏博士表示,皎漂经济特区将分为三个阶段,开发期限为2018年1月至2028年。开发特区后,将能为50万当地居民提供就业服务。通过项目,不但能提高国内就业率,还将会与国际接轨成为经济中枢。项目由中国C I T l C Consortium公司中标,项目中包括深水港,工业区,房屋项目等。

目前,皎漂内开发的项目还包括瑞天然气项目,马德岛深水港项目,石油天然气管道项目等。

为开发项目,4月24日中国公司的负责人与当地居民进行了会谈。皎漂当地居民表示,关于皎漂经济特区中方虽然表示想尽快动工,但截至目前关于保护当地居民的法律法规还没公布。

 

4月21日,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常振民一行在内比都拜会了国务资政杜昂山素季。

< Back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