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国内企业申请合作开发皎漂特区。

2017.02.24 19:35:55

22家国内企业申请合作开发皎漂特区。

从皎漂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获悉,共有22家国内公司提交同中信联合体合作开发皎漂经济特区的意向书。

                皎漂特区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吴貌博士透露,该22家公司的申请书已提交给缅甸经济特区中央工作委员会审核。待工作委员会审核完成后,将进一步提交给缅甸经济特区中央委员会。

                在申请合作开发皎漂特区的22家国内公司中包括缅甸皎漂特区股份公司(MKSH),该股份公司由16家国内公司组成。

                由中国中信集团(CITIC),中国招商局集团(CMHI),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HEC),中国天津泰达(TEDA),中国云南建工(YNJG),泰国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组成的中信联合体中标皎漂经济特区深水港和工业区项目。

                皎漂经济特区是缅甸政府规划兴建的第三个经济特区,位于缅甸 西部的若开邦,频监孟加拉湾,占地1736公顷为开发皎漂特区,缅甸政府于2014年9面向国际社会公开招标。2015年12月29日,缅甸联邦议会批准了皎漂特区的用地计划。

< Back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