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麒麟即将收购曼德勒啤酒

2017.02.23 11:39:10

日本人麒麟即将收购曼德勒啤酒

从日本麒麟(Kirin)啤酒公司获悉,该公司将投入数百万美元,对缅甸本土另一啤酒品牌一曼德勒啤酒展开收购。

                日本麒麟方面表示,此次收购计划是源于公司对亚洲地区啤酒市场战略之一,目的是提高日本麒麟在亚洲地区啤酒市场占有率与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日本麒麟啤酒公司方面近日对外称,来自缅甸投资委员会的相关批准条文审批已近尾声,不久将会得到审批结果。屈时,将与缅甸国有经济有限公司(MEC)共同合作在缅甸成立本土公,司运营啤酒业务。

                据悉,目前曼德勒啤酒在缅甸全国市场的占有率约一成。该品牌啤酒的生产与运营均由缅甸军队所属的缅甸经济公司所掌握。

                据了解,2015年日本麒麟啤酒公司首次对由缅甸经济公司所掌的缅甸本土品牌-缅甸(Myanmar)啤酒以5.6亿美元进行了第一次收购,完成收购后,日本麒麟获得了该品牌运营权益的55%的股份;同时,将该品牌原来80%的本土市场占有率管理提升到了90%。

                目前活跌在缅甸啤酒生产与销售市场上的啤酒品牌公司除了日本麒麟(KIRIN)以外还有来自荷兰的喜力(Heineken)啤酒公司以及丹麦啤酒公司-嘉士伯(Carlsberg).

                据悉,日本麒麟除了再次在缅甸进行二次品牌收购以外,为了加快保持在亚洲地区啤酒品牌与市场的占有力,还在其它在列东南亚国家如越南,菲律宾等进行当地啤酒品牌工厂购买与收购。

< Back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