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勒工业区投资者有望获得免税待遇

2016.12.14 18:03:15

曼德勒工业区投资者有望获得免税待遇

         曼德勒省 计划与财政部长吴妙都表示,依照不久前颁布的(缅甸投资法),在曼德勒省 缪达工业区(Myo Tha)和德达宇 工业区(Tada U)投资经营业务的国内外企业,有望取得7年的免税待遇。曼德勒省 政府已就此事 向缅甸投资委员会提出申请。

          吴妙都表示,缪达工业区(Myo Tha)和德达宇工业区(Tada U)属于在 欠法达 地区 建立的工业区。因此,我们认为,在 这两个工业区投资的企业 有望取得免税待遇。

          据悉,曼德勒省 政府把德达宇镇区,缪达镇区,安孙镇区(Nhan Shun),当达镇区(Taung Tha )等镇区定为欠发达地区,国内外企业 若在这些地区 并发工业区或经营业务,将获得7年的免税待遇;把敏建镇区(Min Kyan ),诺头基镇区(Na Tou kyi ),马莱镇区(Ma Hlaing ), 大市(Thazi),良宇(Nyaung U) 等镇区定为 交通困难地区,国内外企业若在这些地区投资,将获得享受5年的免税待遇。另外国内外企业,若在这些地区以外的 其他曼德勒省地区 进行投资,将获得3年的免税待遇。

          依据新颁布的(缅甸投资法),为了动员投资者 在国家需要的地方进行投资,为了省邦 平衡发展,政府划分为四个发展区类 批准国内外投资者 进行投资。国内外投资者如果在这四个区内投资,可向投资委员会申请减税或免税,或申请两者。四个发展区类是:欠法达地区定为区一;具有一定发展的地区 定为区二;发达地区定为区三。国内外投资者如在区一 进行投资,其在开始商业性经营之年起的 7年中,获得免征收入税;投资者如在区二 进行投资,其在开始商业性经营之年起的5年中,获得免征收入税;投资者如在区三进投资,其在开始商业性经营之年起的3年中,获得免征收入税。投资委员会可在联邦政府的批准下,根据相关地区 取得的发展情况,重新划分发展区类。投资委员会只能对规定的领域批给税收待遇。

< Back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