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相关签证入缅要遵守的规则

2016.12.13 17:06:39

办理相关签证入缅要遵守的规则

办理相关签证入缅的外国人,吴论有酬金还是免费帮助,除了办理签证时所填写的行业以外,其他行业均不许从事;缅甸所签发的签证期限,不得超过护照的有效期;为了从事业务,或探望朋友,亲戚而来缅的外国人,须缅方 负责人签署对此外国人负责的保证书。

          根据签证规定,外国人 若违反下列任何一条规定,都视为违反签证规定:违反缅甸政策:违反现行法律,损害缅甸文化及风俗;损害国家的声誉。

          办理落地签(Visa On Arrival),入进的外国人,若办理商政(Business Visa ),签证费为 50 美元,逗留期限为 70天; 若办理过境签证(Transit Visa ),签证费为20美元,逗留期限为24小时;若是办理入境签证(Entry Visa ),签证费为90美元,逗留期限为20天。

          办理商务签证和社交签证 入境的外国人须按照以下规定到相关镇区移民局报告;特商务签证(Business Visa )的外国人,到相关镇区移民局报告时,须备有护照(原件/复印件),须工厂老板或 总经理亲自申请:须用公司或工厂 的信头申请;须提交有效的公司执照,以及Form (VI)和Form(X X VI);若是入住社区住宅,须证明公司财产或提交公司租用工具设备的证明书,房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本(复印件),外国人的三张照片,入住社区 区长证明书;特社交签证(Social Visa)的外国人,到相关镇区移民局  进行报告时,若入住社区住宅,须备有护照(原件/复印件),房东申请表,与房东的关系,社区区长的证明书。据悉,办理旅游签证 入境的外国人,不准入住社区住宅。

< Back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