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

2016.11.22 18:07:48

仰光房地产市场逐渐回暖

国内房地产服务公司消息,在点灯节过后,仰光房地产租赁市场逐渐回暖。

            房地产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依照缅甸习俗,在结夏和解夏点灯节的三个月闭门修行期,缅甸百姓和企业都会依照风俗尽量避免购置房产,或租赁房屋。因此造成了几个月的房地产市场的暂时性低迷。随着解夏点灯节已过,租房,租办公室,以及房屋,土地交易也逐渐回暖,走出了此前的低迷状态。

            一名房地产交易商透露,点灯节过后,仰光的

马阳光(MAYANGON),永盛(INSEIN ),南澳加拉巴(South Okkalapa),北德贡(North Dogon)等镇区的价值5亿缅元以下土地较受青睐,成交率较高。

            在房子租赁反面,月租价20万缅元左右的房屋,以及月租价100万缅元左右的别墅和公寓较受买家关注。在这当中,珊侨(Sanchaung),打基(Thaketa),南澳加拉巴(South Okkalapa),丁甘尊,(Thingangyun)马阳光(MAYANGON)等镇区的房地产租质市场较为活跃。

            另一方面从建筑业界获悉,由于政府连续叫停高层楼宇项目,不仅导致大型建筑项目的价值开发商受到严重影响,连中小型的建筑商也受到波及。再加上房地产市场不振,致使建筑行业雪上加霜。

            有建筑商分析称,尽管当局不久前 宣布被叫停的百余个楼宇项目获批恢复项目,但由于房地市场 近两年一直处于低迷势态,百余个楼宇项目又被叫停了有相当长的时间,导致了不少建筑商资金匮乏,甚至是资金链断裂。因此,这些被叫停的楼宇项目能否恢复正常运营,还需观察一段时期。

< Back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