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昂山素季广邀日企来缅投资

2016.11.17 19:10:01

杜昂山素季广邀日企来缅投资

                根据日本 Nikkei 报道,为提高缅甸就业机会,杜昂山素季邀请 日本企业来缅投资. 杜昂山素季于 11月4日与日本工商总会(JCCI), 日本商会总会(Keidanren)等与日本企业家会面时 提出的邀请。

                杜昂山素季说,缅甸青年人缺乏就业机会,导致国家发展缓慢。在缅甸的发电厂等基础设施方面,日本企业家们有很多机会进行投资。

                11月5日杜昂山素季结束了为期5天的日本访问的行程,并于11月5日返回缅甸。为参加11月8日在日本举办缅甸-日本经济论坛 缅甸计划与财务部长吴觉温等人,则继续逗留至11月9日。包括缅甸工商总会 (UMFCCI)主席,副主席,企业家等共有30多个企业家参加论坛。

                另外,日本首相安培表示,未来缅甸发展计划 ,为了五年内将会赞助8000亿日元(约合80亿美元)。日本外交部消息,为了重修缅甸两个老化的水电发电厂,将会赞助108亿美元。(约合1亿美元)。

                做为赞助缅甸的援助国之一的日本,作为人道主义帮助 从2012年 开始对缅甸少数民簇地区提供4亿美元的资金援助助。日本于2016年初也表示,兴建仰光国际机场的工程中,将49%的工程提供资金援助。去年(2016年),日本向缅甸提供的贷款达10亿美元。

                JCCI 在日本全国范围发展项目中扮演重要角色,并传播日本国家政策,计划等相关信息。Keidanren 与国外政府,商业团队,国际组织等进行交流,以提高与国外之间的经济往来。

< Back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