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区土地三年不开工政府将无条件收回

2016.10.24 02:43:08

     根据缅甸国家工业政策,在工业区购买的土地,若在三年内尚未启动业务,政府将收回土地,地主不会得到任何赔偿金。

     工业政策显示,政府采取这一举措,旨在降低土地炒作土地现象,以及加快创新型工业的发展步伐。工业政策明确表明,在工业区规定范围内,要严格划分绿色区、商业区、工业区,此外,并采用先进的污水排出系统;完善道路、电力、饮用水等基础设施,以便维护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

      工业政策还指出,为了满足工业区的基础设施需求,有关方面须规划富有成效的计划,邀请国内外开发商投资,以及有效地征收相关税务。

      据悉,全缅大多数工业区存在未启动业务的空地问题,这样的问题在仰光省工业区出现最多。据说,在仰光省工业区地块中,尚未启动业务的地块将近50%。工业部数据显示,全缅已运转的工业区共有19个,正在兴建中的工业区有6个,政府即将实施的经济特区有3个。

      缅甸投资委员会消息称,缅甸投资委员会将邀请外资在工业区进行投资,以期推动工业区领域发展。除此以外,缅甸投资委员会还将实施基础设施齐全的新工业区,加速推动国家工业领域发展。

< Back

热门排行榜